來到這裡,說穿了...
應該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想去的慾望吧~

以前,曾有一次跟小裕要一起去,但騎車到騎半路就下起了大雨
很失望,真的很失望,都已經來到了桃園了..但下起了大雨
之後,也沒有機會在一起去了...

雖然,他總會笑笑說
『你是不是想去比比看是你的臉大還是向日葵大阿?』
每次一說到這樣,總讓我扳起臉來...

但他還是覺得我像向日葵一樣,讓人感覺溫暖....
因為總是向的太陽,總是會帶給他很多解套的問題

小笨老師也說過同樣的話,說我像太陽,
總是令人覺得活力四射




農場,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倒是不少的向日葵,在農場裡除了可以摘向日葵外,尚有許多DIY的活動可以進行
向日葵的摘取跟陽明山的海芋一般7枝100元,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包裝的美美的喔!
還有他的向日葵及薰衣草的冰可真要嚐嚐,挺香的呢..!

我們小朋友進行的DIY活動
是果凍蠟燭,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媽媽門自己替孩子門完成的
但孩子們在旁胡鬧的參與,感覺還是挺熱鬧的


我的果凍蠟半成品

園區裡頭還有可愛的小羊,可供餵食,
我們可愛的小朋友,還真的到處亂拔野草狂餵小羊們...
唉壓壓...孩子們,姊姊這有稻草,你們有看見嗎?


終於這次活動家長門不用再吃餐盒了,只要再多繳一點點錢
就可以吃餐廳的東西,呼...看起來大夥都吃得很開心...
心理,小小開心了一下

下午進行另一個DIY活動,草劍編織...
這..對我們家的小孩好像有一點難,
不過,有良心的園主還是送了小朋友一人一支小草劍,可愛的媽媽還真的為她的寶貝
很認真的學習...一個媽媽還做了5枝耶~
媽媽們..辛苦了喔~!

來到向陽農場,圓了我的期望,也看見了孩子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