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晚上行政值班也有一定的樂趣...
話說,5個月前突然被通知我是行政人員後
開始了可悲的行政值班...

一個月大約輪1-2次,一次值班都要值上4個小時半...
個人覺得是個十分沒意義的值班,
就待在急診室,跟保全大哥聊天,
有次我還問大哥說『值班到底要做什麼阿?』
大哥很妙的說
『喔..你可以拿本小說來看看,或是拿電腦來打,或更委屈一點陪我們聊聊天嚕!!』

不時有人衝過來問我『小姐,請問急診掛號在哪阿?』
我瞄了一下我左手邊諾大的急診櫃臺...
(阿桑...有這樣緊急喔~~~~這麼大的櫃臺你只有看見我嗎?=.=|||)

唉...無言以對

晚上跟的保全大哥還有值班護理長一起巡視病房,
總覺得C棟的電梯,有股說不出的詭異,長方形又狹窄,
覺得我在電梯裡呆上5分鐘,我肯定得恐慌症...
這樣的壓迫感還真有說不出的害怕....

今天晚上的大哥很八卦...
他說人事姥姥終於要調職了....(哇....萬歲..!!)
將近待了快10年的她也該走了吧~雖然我不知到下一位主管
好不好,但是至少我知道現在的一些不和法令的薪資規定都是姥姥搞的

更重要的是大老闆還沒有任何意見,是阿是阿公務人員當然不知到人間疾苦...
這些制度壓榨的我們這些約聘人員,流動率怎麼這麼高?,那問你們阿....
難看到不行的薪水,有誰願意留下來,我想留下來都不逼不得以的...

阿長其實也很八卦...
她也覺得姥姥很一板一眼很多東西其實都很死規定..連個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好了就算沒轉寰餘地,合理的解釋也沒有,常常呼嚕得帶過去....
這樣如何讓人信服呢~
她說不是聽說大老闆也要走嗎?怎麼無聲無息了...

唉..公務人員的調動,真的難以掌握阿~
真希望有個主管可以為我們這些可憐的小員工得到正向的薪資回饋
在不然至少也給我們獲取一些小小工作上的成就與支持吧~!

若不是念在讀書的份上......
確實,這個鳥地方..還有奇怪的主管跟同事
很抱歉....

我實在覺得.....非常的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