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周遭的很多人都說自己需要改變一下,
改變什麼呢?

恩...大致上包括

1.個性不好,應該要好好修正一下
2.太過沒有女人味,還確實要好好打扮一下
3.管太多,或許要多相信對方一些
4.太少運動,體態不佳,必須要例行減肥了
5.花錢沒有限度,要來實行節制生活
6.太過於依賴別人,自己沒有主見
7.咄咄逼人,過於強勢
8.太過於獨立,不懂得小女人撒嬌一點

諸如此類,太多列不下去,
重點是,朋友們....以上這幾點,應該有百分之70
都是別人要求而才會想去改變吧!
這些,有些的確必須要去修正,然而改變/修正這些
你自己喜歡嗎?願意嗎?是你自己打從心理願意這樣去做嗎?

如果,你只是為了另一個人而逼自己去取悅對方,那我到覺得
並不需要,本來兩個人一直都是獨立的個體,本來就有不同的生活環境
與模式,誰能夠很明確的表現出來女孩子or女人...一定要怎樣..要怎樣..
這是誰規定的?..又誰規定男孩子or男人..一定要怎樣...要怎樣...

我想說的是,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是希望這些改變,
在於你自己是願意這樣去做而且,也覺得那是一件可以讓自己變的更成長,
更喜歡自己一些,而並非讓別人多愛你一些...

要求一個小你十歲的女朋友不要這樣任性,不要管那麼多
這樣有可能嗎?是阿...是有可能的事情...但是也請給她一些時間
畢竟你也是走過了十年的歲月才變的不這樣任性,這樣的成熟...
但是你等不及她改變...卻說,說了很多次你都沒有改過,我累了
我們還是算了~~

妳很難過的告訴我他作了這樣的決定,我也很心疼妳,
可是我相信妳在這之中有他的陪伴堅強很多,他也為妳付出了很多
十年的距離,真的很遠....妳要追上他真的會很辛苦,
在這段感情中我知道妳一直在逼自己成長,逼自己成熟一些
但是妳也失去了很多妳這個年紀應該有的任性與執著,
妳問我為什麼不會對另一個人撒嬌或有任性的要求...

我笑笑的對妳說:因為,我是被訓練出來的...自己喜歡這樣嗎?
有時,會覺得有點悲哀,因為我不會任性,也不太要求...但看起來
我很成熟....這樣好嗎?某些程度上是好的...

妳問我,如果妳努力改變有沒有辦法挽回他...
親愛的,我只想告訴妳,
他說他對妳沒感覺了........,
他不再愛妳了,這跟妳改不改變
關係不大了....況且,他多妳十年的路,我想他很清楚知道妳不是他要的人
任誰去說,意義都不大了,妳還年輕,也從鬼門關走回來,
多愛妳自己一些,多活在自己的年紀裡,在我的眼裡,
妳比其她同年紀的女孩確實成熟多,並不是妳跟他在一起的緣故,
而是,我一直都覺得你很乖...

也許妳有很多感情的地方表達的方式不對,
但是,而不是為了迎合對方,一妹的配合...

不要像我,不懂得任性,失去了當小女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