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因為別人的失信讓你氣的不得了,因為這讓你感覺很不舒服...
你說:家人的冷嘲熱諷的口吻讓你幾乎快崩潰,因為你無法不在意他們...
你說:同事間的流言蜚語讓你不知如何是好,因為你無法沈默是金....
你說:她的難過你不知到如何去安慰,看她這樣難過,你無法幫她什麼...
你說:你害怕改變,因為你永遠都不知到改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你說...你說...
我們聽了很多關於人的事情,聽了很多擔心害怕的事情....
聽了很多很多你覺得別人做了讓你不舒服的事情,這些每每都在我們周遭發生...
可是 避的掉嗎? 不行 那怎麼辦...難道要一直痛苦下去嗎?
當然不是阿...
有時想想,自己也會造成這樣的事件,可是在當下卻有著很多很多的不得已我們當然不想失信於別人,
當然不要說長道短,當然想要用自己的所有的去幫助他人當然想告訴別人改變不一定是不好的...
不過,當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時候,轉個彎吧....(轉彎...要轉去哪...我又不會開車...這...=.=||)
轉轉想法阿,不要讓自己太過在意很多事,我知道很難,可是唯有這樣自己才會不那麼難過,自責或生氣...
(我又不是神,那能天下太平,是阿是阿..沒有人是神...神已經被神當走了...,不是啦...)

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當我們在感受那些不舒服的情緒時,想想自己有時也會這樣對待別人家人,
同事,朋友這些都是在我們周遭的人群,他們也是有情緒的,也許這只是他們表達情緒的方式那些方式
是一般人都會做的方式只是程度的多寡而已,過多讓人覺得不舒服,你無法去阻止他們的時候
就這樣吧~

失信於朋友,家人也許他們在做這樣的決定的時候自己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反正,想想他們還願意說,哪天連說都不願意了,是不是他連對你說的意願都沒有了呢,
更或是他們找不到發洩的管道了呢?.....

為別人多一些藉口,自己的心胸就會寬闊一點...

在意少一點,獲得就會多一些。
我總是這樣提醒自己,平安的度過一天,這天的自己就會幸福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