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來臨時,你也有著想見的那個人嗎?

*******************************
現在,很想見你。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與其說是"現在,很想見你",
進了戲院感動過了之後,
倒覺得說是"現在,要去見你"更為貼切,
為了證明自己是幸福的,
澪穿越時空來到了八年後,
來到了巧及佑司的面前。
正因為她知道丈夫及兒子對自己的死的自責,
於是她在這個美得讓人窒息的雨季,
在這座籠罩在雲霧裡的森林,
與他們重逢。

或許,看多了演繹的死去活來的愛情片,
這樣一部節奏緩慢而靜謐的電影,
才能讓人深刻去品味其中的美好吧!
平淡卻貼近生活,往往最能打動人心,
失去了,卻依然心中溢滿幸福感,
這份平凡而踏實的感覺,
誰能不為這樣的愛情動容且落淚?



只要能在你身邊,我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只要彼此深愛對方,永遠深愛下去,就會是幸福的信念
是將愛所存的意義做了最好的表達

雨停了 雨季過了 雲散了 夏天來了 你要走了
狂奔 吶喊 就怕見不著你

雨停了 雨季過了 雲散了 夏天來了 我該走了
安靜 等待 只怕來不及等到你

幸福的信念,不會改變
不管經過多少次措折及打擊,對於幸福的信念,我還是不會改變
只要彼此深愛對方,永遠深愛下去,沒錯,就是幸福的信念
只要能在你身邊,我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時候到了 我該走了
雖然不能在你身邊,但我會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