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鮮少相見的大夥..在昨天相聚了.....

同學們,看到你們真的有說不出口的開心...
雖然知道少了一個人,大家都沒有提..可是我的心卻一直掛念著...
看著大家幸福的樣子,很開心..

以前天天在學校見面,想念並不會那樣明顯...
一值都很獨立的我在團體中跟大夥的聯繫似乎也不是那樣的強烈,因為害怕寂寞所以
選擇讓自己更獨立,朋友間的關心卻在底下不曾間斷過..老是問誰誰現在怎樣..但是
卻沒有自己打電話的勇氣....

最近打了第一個,之後第二個...原來,打電話聯繫不難.....

今年,很多人要邁向新的前程,新的關係..很多喜事在我們之間蔓延...
這樣的小小幸福但願能一直持續下去...
也希望能夠分享給那個未出現的人,

距離拉遠了我們,但是關心的心意卻不曾遠離過...

原本的六個人..現在已經不止這樣的人數了,現在兩台車出遊都坐不下了
下次的聚會希望大家都能到期,在三台車坐的下的時候再聚一聚
而不是, 我們在喊著自己小孩小心的時候見面...

我很期待下回見面大家都能更加成長,更加成熟的面對我們的生活...

張小萍,...要當個好老師繼續教化學生,無論在哪邊當..當一天校長敲一天的鐘
彭阿蛋,...也要當個好老師,對於未來還是要抱持著希望..學著更加堅強,難過的時間縮短一點
朱小妤,...要繼續跟書本奮戰,好好經營自己的幸福..因為那些是你自己追求的,要更加珍惜
鄭小萱,...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別人擔心,對於工作盡力就好..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
張小綺,...要認真工作,雖然工作上常有很多不如意與辛苦為了生活還是要過...好好經營自己的家庭

最後,給我自己..但願..我能夠不要那麼ㄍ一ㄥ,能夠更加勇敢一點面對自己的不安...

也許,言不及意..我的祝福你們收得到嗎??
我親愛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