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的眼淚,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傷....
很心疼,真的...

『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不想再繼續了...!』
『也許執著於工作的我,應該會是忽略別人的,也許我不適合戀愛,也不適合婚姻』

對於這類的話,我始終不能釋懷,因為感情淡了就要結束嗎?因為工作忙碌就要放棄曾對另一半的執著??
難道現在的人都是這樣面對感情嗎?雖然 我能明瞭感情淡了的道理,每一段感情到後來是會淡了沒錯
可是,淡了一定等於結束嗎??如何要讓彼此的感情再做修正或是在增加些什麼不是應該要這樣嗎?
如果試過之後,彼此還是沒有辦法再跨越,我才能真的相信是該要結束了,有做過這樣的努力才會去決定
下一步的動作,這樣是不是比較合理化??

忙於工作不適合戀愛不適合婚姻,忽略....這也是很難以理解的藉口,

看起來好像很合理,可是卻是一句很自私的話.......
應該解讀成:我不想安定下來,我不想有束縛..我不想沒有身價..

很可悲,人類的情感怎麼變的的這脆弱不堪,沒有人願意負責任...

其實,這些都可以慢慢修正的,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做,願不願意,讓自己有個安定的未來
如果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態度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 面對自己的情感的時候往往都是寂寞的
因為 沒有一個真心在等候,有沒有一份在真摯的關心僅為自己付出.........這樣的自己會快樂嗎?

應該 會吧~ 但是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沒有人一起分享來的感傷了....
功成名就又如何?萬眾矚目又如何?你的心 有容身之處嗎?

我無法幫妳決定什麼,我反對在沒有努力前分開,說我看的開也好,獨立也罷......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想想.....別讓自己感到後悔....

就算真的分開了,我也希望,妳的心不要痛太久........

自私的話,卻深深刺痛想要安定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