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能夠超乎所有人的獨立與堅強"........

可是,當我身邊有人的時候,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那麼勇敢....
可不可以...讓我的堅強偷懶一下.........

可是,為什麼 卻又得要我再獨立一點.......
不夠嗎??我真的要不多......真的.......
我祇想要多一些在意的心情而已....

是不是只能讓自己不停的成長,不停的不要停止下來....
才能夠連這一點點的需求,都讓它被壓抑住.....
如果無法成長..是不是就能選擇結束抑或是選擇繼續平淡........

才會讓自己學著不要面對難過與要靠自己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