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就要開始與肥肉抗爭一次,冬天往往包的緊緊的
卻不知到那令人憎恨的小肉肉以慢慢的浮現了...

夏天一到,我的抗爭又要開始了....
今年夏天似乎不是那樣的順利,起起伏伏的體重讓我覺得自己深陷在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我吃的又不多怎麼會胖呢』這是我不斷常問的一句話...
的確,我吃的很少,三餐只有吃兩餐...量又不多為什麼還會胖這點我真的不知...
但是,往往得到的答案都是『新陳代謝變慢了,運動量少自然就胖了阿』

還真的給他自然而然的胖阿,唯一給自己比較牽強的理由都是『過的太安穩了..就會沒有動力了』
我的生活還真的給他很平凡無實,上班.唸書.玩耍.睡覺.幻想....

運動呢?想到會動一動...我也很認真的想動,可是往往都有無法抗拒的外在因素...
小P在力行運動,讓我自己看的牙養癢的..我也想運動阿,可是可是..有太多藉口了...

抗爭持續中....我的藉口少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