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總有著很微妙的互動

不管男與女,或是同性之間的互動....

有一對很好交往十年的戀人分手了,分開的原因是
因為過於熟悉對方,而相信彼此的習慣卻無法維持一個家庭

他們之間還是很好的朋友,且在某一天他們彼此又同時交了另一半
開心的對彼此說,恭喜...

戀人分開了,真的不能再成為朋友嗎?我常在想這一個問題...

十年的戀情分開了大家都覺得可惜,可是這樣的結果之於他們
卻是最好的祝福,因為過於熟悉而深信彼此無法繼續有成為對方一輩子
依靠的信念,但之於他們卻親密得像親人,很矛盾的理念,但著實的發生
在他們身上,我想只有當事人才有的深刻體驗吧!

有時 覺得不能理解的是:失去了情人為什麼一定要失去這樣的朋友...

曾經 因為真的喜歡這個朋友,進而成為戀人,現在從戀人退回朋友的角色
或許 這樣的感受在彼此之間都是很難以適應的,只是戀人的緣分真的結束了吧!

我很感謝我遇到的人都是很nice的人,讓我覺得 當初我真的沒有看錯人
只是,我們緣分不夠而已....

謝謝緣分不夠的你....才有機會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