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斷了嚷嚷自己又再與肥肉抗爭...

但這陣子因生活作息及壓力接踵而至突然很多小肉肉都不見了~
這算是件好事嗎?不規律的生活及不正常的飲食卻真的讓我獲得那麼一點好處,
可是...壓力消除了嗎?......生活恢復正常了嗎?

似乎是...又似乎不是.........
即使知道自己的方向,與規劃,但還是少了些力量與勇氣....
小綺說我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所以一定會找到出口...
笨拿我對他說的話來"告誡"我..不要做覺得自己後悔的事情

很多未來好像一直在透明中,又好像在迷霧中我希望可以發現那個指引我出口的方向

請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多一點堅定我自己信念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u853 的頭像
    hsiu853

    懶懶咩的碎念~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