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她交往了五年,
半年前他提了分開,只因他們認為彼此沒有未來,
在很平靜的談話中,他們協議結束這段他們彼此價值觀不同的感情....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女孩問。
『我希望在妳調整好心情前,我們不要聯絡,當有一天妳自認為是以朋友的身份打電話給我,
若有我接電話表示我自己也調適好了,若我沒有接電話,表示我仍在調整中,感情仍是需要一段
時間去沈澱的。』男孩很堅決的為女孩這樣說。

也許會覺得男孩的態度很自私,但是他卻很相信這段感情的這個人不是他要的,
當初,大家認為他們應該在一起,他們就這樣很平淡的在一起了,女孩不喜歡擁抱
男孩也沒說什麼,女孩很任性,男孩遷就著她的任性,但卻受不了女孩在他人前,仍舊
任性,很多的價值觀不同於他們。

『你有喜歡過女孩嗎?』我問。
『有阿,但是在於彼此太像朋友,有時1.2星期不見面不聯絡也悉鬆平常。』

你說你覺得耽誤了女孩很久的時間,明明知道彼此不適合但因習慣而不敢放手...
現在放手了,回歸成朋友關係,你覺得很輕鬆....

『你會想跟女孩結婚嗎?可是你說你是不婚主義的人,為什麼又覺得應該要跟她結婚。』我百思不解的提出我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時間到了就應該結婚了,應該給她一個交代,但就是知道彼此還有很多 問題沒有解決就算結婚了這些問題還是存在著沒有解決,所以選擇分開,不想結婚 是因為覺得遇不到自己想要遇到的那種女孩....』男孩這樣告訴我。 我其實蠻心疼女孩,在這之中好像為男孩付出很多,當然我也相信
在這段感情中男孩也是有相對的付出,但明明知道不適合的兩個人,
到底為了什麼而繼續下去,又為了什麼堅持分開...在這之中,我想只有當事者最清楚
旁人懂嗎?一定不懂,因為我們沒有在這其中並不能體會他們的過往....

男孩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孩,如果沒有遇到他真的不會結婚, 我很羨慕男孩一直有這樣的態度與堅決... 男孩和女孩,從朋友開始戀情,最後仍舊回到朋友關係...

我想,是因為他們的戀情一直沒有開始過吧~
我猜,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