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佩的慶生會...
在KTV中大家其實都挺擔心一些歌曲會觸動她的心靈...

一大早,小佩氣呼呼的對我說『他真是個可惡的東西吧!!』
『什麼可惡的東西,誰可惡阿!!』沒頭沒腦的我聽不懂她在氣什麼..
『就是那個大豬頭,為什麼他可以連我的生日都忘記了!!』她有所期待的說。

我突然懂了她在說誰...
『小姐阿,他是大豬頭沒錯,可是現在才早上8點20分,你的生日才剛開始吧!』她的期待一直都還存在著..

她還是沒法釋懷...

這一群社工妹妹超有活力的,連同他們家的主任也都超HIGHT..
聽見別的包廂開始不斷搖頭的她們似乎也都蠢蠢欲動,可是各位..才晚上6點半捏...^^"
紅酒跟海尼根在七點鐘準時出現...(阿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社工都是這樣喔!)
一大束的花在七點零五分也到來,她還真的蠻幸福的~雖然還在情傷追求者卻也沒間斷過...

答應了小P不喝的,卻在離去之時喝了一點點,為了壽星所以..對不起喔~
音樂混雜著酒氣,一群妹妹在包箱內大叫,壽星更是在沙發上跳躍...(這女人是不是喝多了阿^^")
在她朦朧的眼神中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看見她的眼淚....她還痛嗎?

但是...我相信她已經學著讓自己更加勇敢了~~
加油~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