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漪...一圈一圈的劃過水面...

會停止的..無風無浪..一定會停止的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總有一種期待,一種難以隱藏的期待....

夜裡
行進瘋狂的我,在街上奔馳....以為下一個轉角會遇見自己想見的...
即使轉了很多彎還是遇不到....因為 ㄊ並不居住在這個城市
在MSN瘋狂找尋ㄊ的身影...以為下一分鐘的線上會有ㄊ的名子
即使過了好幾分鐘也不會出現... 因為 ㄊ並不在我的MSN好友名單中

這些舉動..很瘋狂..也很可笑....

因為ㄊ可愛的模樣與笑容真的打敗了我...在自己多年以後還記得那種開始的喜悅...





啊...........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養一隻可愛的小黃金阿(永遠都不要長大多好).....
(就..狗阿.....不然..你們以為是什麼...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