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裡應該都是女孩子挺期待的日子,

但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是不存在的,
就如同我的生日不太有人記得的意思是一樣的...
有點小悲哀 因為要求不多,也不希望替自己身邊的人帶來麻煩, 只要平平安安的度日子也算是一種生活
但...對我來說..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遺憾
是不是自己的個性使然,才會讓身旁的人自然而然的遺忘, 而我也自然而然的接受,

不滿嗎?
說沒有是騙人的,但想起還是覺得難過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感,是我造成的....

今天的自己有點小小的lady讓自己也感到快樂一點....
問我要去哪邊度過的同事不少不過...對不起阿...還真的沒有,單純的希望自己可以可愛一點....
謝謝各位可愛的同事們,讓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隨著音樂及大雨... 讓我感到有些溫暖....

以前, 我很少跟朋友度過這樣的日子,因為大家都想過節去打擾朋友也很怪,明明身邊有人又沒辦法度過..
更怪.....或許因為你們可愛,所以會覺得讓自己開心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
還不是個夜晚咩!! you sure ...maybe i don't know...

回到安靜的房間,心也開始寂寞了起來...固定的電話道聲晚安後...
我只能靜靜的發呆...

你說我很怕寂寞嗎?
是阿.....

只是,我怕被別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