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到為自己的長相該覺得高興,
還是覺得不知所云的小小失落,

記得有次問過小魚,
我:ㄟ,你覺得我長的如何阿?
魚:你喔,普通可愛吧!(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朋友~)

對自己長相的美醜,漂亮與否,
其實不是多大在意...

不過被稱讚為很漂亮阿,很可愛就算是客套話,
聽了也是很開心啦!

不過,生命中,總有幾個會欣賞我的人,
從這些人最多也是聽見~你真的還挺可愛的....
倒是小笨老師,總會望著我說:看久了,你還真的挺不賴的...

這該是,好聽話嗎?...
原來我是要看久了,還不錯....這...
好啦,還蠻開心的...

--------------------------------------

回到公車上,
那天,從昆揚站要搭公車到汐止,
其實這段路應該不遠,搭公車不塞車大約25-30分鐘會到
小姐我搭錯車竟然搭上一台會繞遠路的公車,
足足搭了一倍的時間

---------------------------------------

在車子行駛了約40分鐘後,車上的人都下光了,
司機大哥,正準備拿出香菸要抽之時,
冷不妨的從後照鏡看見我,
大哥:妹妹,你是不是坐錯車阿
我:目的地還沒到阿
大哥:喔,我還以為你坐錯車耶,通常做到這裡人都下光了,
你還坐著我想你應該坐錯車吧!不介意我抽煙吧!
我:喔...不會...(順勢挪了離司機3個位子遠)

大哥:妹妹,你還在唸書喔!
我:恩...(跟你很熟嗎?其實我不太習慣跟不熟了人裝熟說話)
大哥:恩...應該是...大學?
我:喔..恩...
大哥:喔,真的看不出來耶,我還在想是不是高中生阿
我:喔...看起來不像大學生嗎?(還蠻暗爽的..原來我看起來有這樣小喔)
大哥:你看起來真的很小一隻(阿我是多小阿puppy嗎?)
我:-.-|||喔,沒有啦...
大哥:阿你是要去哪阿?
我:要到橋東里
大哥:在下雨耶,呆會我送你到你家門口好了,反正都沒人,
這邊要收兩段票耶,那當你陪我聊天,收你一段票就好...哈哈(自顧的笑了起來)
我:真的只要一段票,那謝謝喔....不用送我回去,我家就在路口

---------------------------------------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原來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這樣多喔....
所以,
算好事吧...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