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您,我還以為分裂的感情會為此整合起來,
原來,
只是我想的太天真,
爭來爭去,
到底有什麼好爭的

-------------------

真的還蠻難過的,
為了爭...
我被迫離開您的身邊,
雖然
我還是有回去看您,但看著您每況愈下的感受
心理真的很難受,
您開始會忘記回家的路了,
大人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說反正有人會帶您回來
當您驚恐不知回家的路時,他們知道嗎?

---------------------

我的聲音被掩沒在嘈雜聲中,
送安養院啦~
請外庸啦~
維持現狀啦~

每個人堅持己見,
總沒有人想妥協,
為了錢沒有人肯有所擔當....

---------------------

這兩天,
大人們『終於想』要把您送去安養院了...
想歸想...媽媽還是很捨不得
其實我也是,
僅能偷偷的流淚,告訴自己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不想,
看見受傷的您,
我不想,
聽見您受驚焦躁的聲音,

----------------------
我希望,
在依個安全的環境裡,
您不再害怕
您不再無助
您不再難過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答案,
我只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

大家都心力交瘁了...

大家都累了....
可是
我是願意的...
其他人呢...

如果這樣,不要再有惡言惡語...
那麼,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