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
是我國中同學...
她是個超級外向的女孩...
跟我這個悶燒小女孩比起來的個性是天壤之別,
-------------------------------------
但是,見鬼的是....

從上高中後,都是我帶他出去玩....
因為,他是大路痴,
and 我是他玩耍的擋箭牌...
大學畢業後,他帶我出去玩,
因為,他買車了,
and 我幫他認路
------------------------------------

跟他友情真是非常的詭異..
我們可以不見面不聯絡長達一年,
雖然他住在我家附近,
-------------------------------------

話說某天,
又不知是隔了幾個月後的聯絡
他要問一位醫生的事情,
說到我們醫院的電話分機,
只有五分鐘的外線限制,
四分鐘一到,會嗶第一聲...
四分十秒會嗶第二聲
在四分40幾秒時自動斷線

好了,和她對話到一半...
第一個四分鐘響起

嗶........

在下一秒
小魚小姐接著說:『阿你是臉太大。押到你們家的電話嗎?』
我...?? 阿,什麼臉大....
小魚:『阿不是有時講話都會押到按鍵,你不是臉大,不然怎麼會押到!!』

阿阿...什麼,在我用力解釋一番

逼逼......
第二聲響起,小魚:『就說你臉大還不信,又去押到啦!!』
後......

這小孩,不過倒是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