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之驚人,發現的時候還真的
清潔溜溜...

我想.
黃大人真的恨的牙養癢的吧...

--------------------------

這天
樓下一通電話上來,
『ㄟ..汪汪要新的電話分機....』ㄟ,他分機要裝哪阿?我百思不解.
下一秒就說,就是在黃大人做研究的辦公室被清空了
要變成汪汪辦公室.......

--------------------------

這下,我恍然大悟了,
重點是.連知會一聲黃大人都沒有
東西就被搬到其他教室了(我想那應該是倉庫吧*.*")

---------------------------

隔兩天,辦公室就掛上字畫跟新的辦公桌了,
唉...看著黃大人面有難色的樣子,
假裝微笑的笑容,
我看的哭臉還比哭笑不得來的好看吧...

很多時候好像說話大聲就比較有理..
動作迅速就比較聰明...

這裡的生態好像是這樣奇特...
有天,
如果自己被莫名的砍頭了,
理由一定是你想都想不到的...

------------------------------

所以,
心理準備還是先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