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悠閒地吃著我的午餐...
想說,恩..昨天剛好拿到我訂購的奶酪,呆會可以吃一下...

結果...

第一口...
竟然是那天殺的杏仁口味...=.=||
媽壓~!我最討厭杏仁了~~
我我...拿錯同事的啦!!

嗚烏...吃一口可以不吃嗎?不行~
因為 我要好幾天才會回到家
放著會壞掉...阿..怎麼辦..怎麼辦.....

好吧...應著頭皮..瘋狂快速的捏著鼻子和水吞...(又不是在吃藥!><")
好痛苦阿~~!一打隔..天殺的味道...我我...嗚烏烏....

最後我決定,刷個牙...吃點重口味的東西吧!
媽壓...這真是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