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計劃補助確定被刪了....
歐老師,很慶幸..你先離開了,

她說:[因為計劃今年確定被刪除了,就算有錢大概也不夠付你的人事費用,剛好小貝醫師
也會離開,本來我就沒有打算接這樣的業務,要用院內員工的費用聘你,大概又太低了,我想
你就呆到2月底吧!!]

聽到你說這樣的一句話,我倒是鬆了一口氣,小貝醫師要離開我很早就知道...
知道你要來接這個業務,其實我一點都不看好...要結束我真的覺得比較好...

你問我早療業務對醫院有什麼營收嗎?我說:沒有
你覺得既然沒有什麼營收的業務留著幹麻,不如就此結束,你自己也省得輕鬆,
小朋友要報告幹麻,開診斷證明書就好了阿...少了整理報告,你的業務就少很多了吧!

主管大人,你真的知道早期療育再做些什麼嗎?你真的覺得我的業務內容只有打報告而已嗎?
醫院成立早療不是希望讓孩子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有個完整的復建計劃才有它的正確處遇結果嗎?
你知不知道一份完整的報告書對一個經濟困難還需要就讀幼稚園的發展遲緩兒童一學期的補助有
5000元,報告不重要嗎?這對經濟困難的家庭,是何等的重要...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專業團隊?個管中心?小朋友不是只要作復健就好了嗎?
對你來說這些都不重要...你是一個醫師,你卻這樣不理解早療的意義...
雖說院長希望我繼續留下來,但小貝醫師離開後業務仍舊是你要接下,我一點都不想在你不了解的專業
底下工作...而且我認為你一點也不想我留下來...因為你還是不相信我!!

我離開我無所謂,但是請不要讓這樣的專業結束,或是被你扭曲了..請你不要傷害早療的孩子們! 早期發現,早期介入這句話你應該沒聽過吧!專業間的整合團隊你也不清楚吧!

就當一般門診來看吧~這是什麼狗屁不通的話....
我不削...因為,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