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醫生伯伯,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醒來阿??

我們團隊有一個醫生伯伯(大約才53歲而已,但是看起來像60多歲快70歲),
他的專長是:無時無刻都可以睡覺=.=|||

一.開會
他都會晚一點來(大概晚30-40分鐘吧)
一坐下來,雙手插著...(開始打盹)
討論case的時候他會翻一下下病例瞄一下,好像沒有他的事,繼續睡覺~~

二.看門診

團對在看門診的時候,都是三位醫師一起看,而這位伯伯
大約會晚20-40分鐘到,一進來看看小朋友,
『喔...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我想應該是智能上面的問題吧!!』
話一說完,雙手插著...(開始打盹)
當家屬還在如火如荼的詢問其他醫師的當下,你就這樣睡了起來?!


我說,醫師伯伯阿,你真的用眼睛看就知道小朋友有沒有問題嗎?
難道不需要問問題嗎?
還有,家屬還在,你怎麼可以就這樣大辣辣的開始打盹了呢!!
要家屬花錢看門診還是要看你睡覺呢??


對於你的醫術我不與置評,
對於你的行為我次嗤之以鼻...

我只希望,你不要讓更多小朋友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