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想我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有時,我還有點迷惘,
現在的生活..上班,學習..玩耍..跑居家..
這些生活確實還蠻充實的,對目前的我而言還挺開心的

擔心的仍是那份不安定的專案,明年又要到來了...
我的工作是否還存在仍是未知數,我想呆在這裡嗎?
我常這樣問自己,薪水是其次,專業性也不足夠...
唯一的好處是這裡還挺單純的...這點我到是覺得很慶幸,下班就真的下班了
不用什麼特地加班..這點還不賴..

雖然之前和同事並沒有非常熱絡,因為小珮...
我開始認識了新的同事,也開始加入宿舍的日子

唸書都在北部,所以根本沒有機會外宿,因為小配的陰錯陽差..我也成的半個宿舍份子
那群新同事都住宿舍也因此熱絡了起來...因為那群活潑的同事...也讓我自己也開始
了喜歡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大家的活力總讓我覺得工作之餘還有那麼一些些期待

很高興認識你們,美娟同學,婷伊妹妹,小笨老師,有涵同學,呆呆妹妹,小貝醫師...等
因為你們的笑容,讓我覺得生活有趣了許多..

雖然,我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確定..但是,我會試著
再去努力找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