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哭點很低的人阿~

跟英老師談完論文為後,
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心情,

不知不覺在老師的同理中,
我又莫名的落淚了~

看著老師一股勁的,立刻把身旁的門戴上,
也順勢的找尋衛生紙~

他真是一位很溫暖的老師阿,在他旁邊總是能安心的落淚,
甚至很盡情的說天道地,

我的故事,
我的不安,都能在他的回饋中找尋一些些被關愛的包容~

沒有責備,沒有解釋

他就在那靜靜的聽,偶爾同理,
和我一起心疼我的生活...

太習慣為別人付出,總以為別人也會對我有相同的對待,
當我對待別人的方式,我也希望能獲得等同的回饋阿~

我只是一個 想要被人疼愛的女孩阿...

我的不勇敢,只因為我覺得沒有人看見我,
我的努力,到底有誰發現~

我像浮萍,找不到可以依附的地方
我像被自己困住的牆,找不到可以走進的入口

當我認為一切都很祥和時,
其實,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我不敢為自己發聲阿.....

我只是想要被愛,想要被珍惜阿~

神阿,
請你讓我相信自己可以更有力量,讓你在創造我時,能讓我願意用我最真實的那一面,
面對自己,
不論在何時何處,我都是愛自己的,我的勇氣來自於內在,來自於祢帶給我的原始面貌,

神阿,
請你讓我相信自己可以更有自信,讓你在創造我時,讓我願意用我最堅強的那一面,
發現自己,
不論在何時何地,我都可以愛自己的,我的堅定來自於內在,來自於祢帶給我的原始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