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BBS的年代寫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故事與心情,
到後來的msn,一波波的更換網站,心情也上上下下,

看著失聯的朋友又再度聯繫上,是很棒的事情,
卻也看著自己一次次的又失去一些朋友,
經過了很多年,也改變得很多心情,
但不變的是我誠懇關心朋友的心,

我的言詞很簡單,
我的態度很單純,
但往往 卻得不到很多回應,

我常常在想,
我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印象不深刻的人嗎??

是的...

我想應該是,

但是 我也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
我也會很在意,我也會很寂寞,可是~
我又不喜歡麻煩別人,我也不常告訴別人我的感覺,

所以,網誌....是我可以寫寫感覺的地方~


2004開始的無名,經歷了8年的時序,
謝謝陪伴我的許許多多的故事~

我想...下一個故事的開始..我會在pixent....等待...聽我故事的你~  Hsiu853... by  董小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