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討論要裝潢開始,

其實,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踏實~

如果說~它是我的家,那為什麼有很多人的意見??

如果是~它是我的家,那為什麼不是我想象中位子??

雖然討論了很多,雖然我還是沒有自己的房間,

雖然,會有我們的房間~

可是...我們畢竟還是會有你與我~

為什麼會不踏實,因為心中想的,不能很恣意的做自己想做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原來要有一個家,是需要很多的想法,以及很多的考量,

因為從沒有過,所以現在開始練習,

謝謝讓我有機會去試著建構未來....

雖然,並非完全是自己的,但至少,我有參與這個【家】的藍圖中~

未來...還有許多努力的地方,應該 會越來越順利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