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開始在倒數了~

妳的婚禮,真的要開始啟動了,
我還沒減好肥勒~
不過重點是妳,
妳美就好了,

時間越近,好像在說妳要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捨不得,
遙遠的國度,
我再也不能騎著幾分鐘的路就到妳家,
我也不能靜靜的把卡片投到妳家信箱,

屬於我們之間那年輕的回憶,
真的要慢慢遠離了,
我最好的朋友,

即將跨越另一個階段,
我相信我們之間不會改變,

即使我們很久沒聯絡,對彼此的關心不會變少
即使我們的距離變的數以難記得遙遠,

我知道

我們是不會改變的,

時間在倒數,
我的祝福在蔓延,

給我最好的朋友,萬般的不捨,
我多麼想讓妳知道,
真心的祝福,
一輩子的朋友,

君瑜~

妳一定要 幸福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u853 的頭像
    hsiu853

    懶懶咩的碎念~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