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困在漩渦當中...
如果又沒有很好的支持的話,整個人會沮喪到不行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記憶中,國小老師常給我的評語是"沉默寡言,守規勤序"
一年及到六年級都是一樣的評語,
說實在的很我很討厭這樣的字眼,或許在別人眼中我確實是如此
成績普普,對於很多活動也不熱衷,

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好朋友,唸書的時候很擔心
"分組"這件事情,因為自己不是很熱絡的一個人
以致於也沒有什麼很好的朋友,分組往往是剩下組下來的
最害怕的是單數,往往都到後來老師才會央求別人收留我
這種感覺很無助....

那時總跟小姐姐哭訴,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一值都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姐姐總是告訴我,沒關係...有事跟她說就好了,她會一值當我的好朋友的
這樣的感受,在唸書期間總是會隔一段時間就上演一次...

上大學之後,雖然個性變的較活潑,但因為半工半讀的因素,
給人的感覺應該也都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生,很獨立的女生
雖然有一群還不錯的大學同學,可是確實自己跟她們相處起來
我仍然是個很悶的女生...

其實自己很渴望被需要,
很期望別人可以多注意到我的一切,
雖然我從沒說出口,可是我真的希望多一點關心

或許我的內心真的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