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多消化不良的話...

一直下不停的雨,好冷....
似乎
很久沒有看見陽光....
很多活力又在冬天失去中

我想...
去尋找陽光...

11/17 11:30 PM 台北->高雄

搭上了這班車,我不知到幾點會到達,
為什麼會選擇往高雄,我也不知到...

是想念吧~!


我想念...高雄的陽光


11/18 7:00 西子灣


陽光,灑在海面上...
我已經多久沒有見到陽光了...
尋找一種熟悉的感覺,是什麼我不知到,我只知道我要向著陽光呼吸....

我以為我是會熟悉,原來,
我從來沒有好好記住過...

18:00 城市光廊


成是光廊的燈準時在5:00pm 亮起,
變醜了,我記憶中的城市光廊不是這樣的
那是 怎樣子的呢...

我....
忘記了....

那我到底記住了什麼...
只記得,那暖暖的冬陽下我有想要看見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