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醫師..我說你會不會當主管阿~~

狗醫師,又名miss wang...汪=狗...解釋完畢!

這幾個月看來我覺得狗醫師真的不會當一個主管,一個願意聽別人
解釋的人,但卻又用自己的想法解讀出來,然後...完全扭曲別人的意思

好..非常好..搞的大家都覺得『阿現在是怎樣,有事情誰還敢跟你報告阿』
完全誤解別人的意思,然後又說『我這人是非常公平的,我對待大家都是一視同仁』

哇勒勒!如果真的這樣怎麼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有的時候要的只是爭取一些些發展的空間,卻被解讀成誰跟誰有心結,
所以才會本末倒置,

我說..狗醫師阿
你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要提這樣的需求,到底知不知道他們的發展空間會因為你
一句話而被扼殺限制住了,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更好笑的是,你不知到從那邊聽來的還對我諄諄教誨說
『我一直都知道你工作認真,也耳聞一些你感情的問題,我是想說的是你要把工作跟私人
感情分的清楚,不要因為私人感情而影響工作情緒,這時候大家都很需要你,誰離開了
都讓科內措手不及的...你知道吧!』

我............ =.=|||

我什麼時候表現出一副我因為感情而工作不認真了阿,你到底是聽誰說的阿...

我...我....切......

麻煩你訊息接受update快一點好嗎...
我並不會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好嗎?你哪天看見我是臭臉在工作的阿...

奇怪!!...............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