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好像是為了讓自己去成就或是磨練很多事情而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總在一帆風順的環境中長大,
卻是面對愛情的課題,

在困境中成長的,成熟了內斂了自己,
卻是面臨如何表達自己的課程,

該是成熟內斂~
還是自然自我~

過之或是不及,好像都讓人不停要再去重修很多靠課程,
直到,如何去應對人生的課題.....

最近的一部韓劇[紳士的品格]
讓人蠻直得深思,在敘述四個成年人的生活與愛情課題~~

大人好像為了感情而必須去掩飾自己的感受,
為了不讓自己自己喜歡的人感到困擾,因此只能默默地守在身邊~
無論多成熟的大人,時而也像小孩一般的胡鬧~~

很有趣的議題,也讓人看見很多省思~
我想我的課題是要好好培養我的耐心,所以上天派了一個野小孩來給我!!

我知道我不喜歡小孩,因為我的童年並不開心,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會出現補償心態,或是跟自己一樣的不開心,
我也相信我的課題需要花很多時間我才能會答案,
但我相信,
這些課程讓我學會更愛對方,也更有耐心~~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小小孩,沒有甚麼一定要當大人的自己~

而是,有個願意讓你當小孩的人守在身邊,真的就是當自己....
我還在學習,學習和自己的內在小孩相處,也讓我守護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