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天氣,真是飄忽不定阿~~
有時,
好不容易盼到的陽光,
卻在一個午後,
突然傾盆大雨....
到下班時,竟然冷到很想哭,

我真的超不適合北部,尤其是多雨的基隆,
我竟然在這裡生活了30幾年....

忽然忽熱的天氣,終於~~
讓我生了大病,在第一波感冒未痊癒之時,我又生了第二場大病~

躺在床上將近4天,明明大熱天,竟讓我裹得密不透風....,
人過了30歲真的抵抗力越來越低落~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阿~~

感謝老媽大半夜還帶我去急診室,
還幫我煮了好幾天的稀飯(結果我瘦了3公斤,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做了一連串檢查,幸好,只是支氣管發炎....

希望感冒快快退散,不然看這大陽光,
自己卻一副病厭厭的...真是十分的"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