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唸書後..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超級充實,
充實到覺得連早睡都有罪惡感(早睡的定義是凌晨01:00),
若隔天遇到要上課又得AM6:30起床
唉!我已經覺得我快成超人了,
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一樣,每次總覺得快不行的時候,一天又這樣過了...

每天,都有念不完的書,總是被作業跟英文追著跑...
但是到了學校很同學老師在談論一些看法又覺得很開心,這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在學校時很想離職,在工作時很想休學,
因為好像這兩件事情似乎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成一樣,
真想...放個大假....

蕭老師還說,我這只是開始而已,
寫論文的時候才是最痛苦的.....><"
不要嚇我阿.....

如果說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穫來說,應該是瘦了一大圈吧!
呼....這算收穫嗎?
唉...我也不知道~

我問姊姊說:『會不會替我感到驕傲,覺得自己的妹妹那麼會唸書』
姊姊說:『還好耶!看你這麼累,覺得你去唸書好像是多餘的...我們多久沒見面啦~』

是喔....聽起來,我們可真的久沒見面了....
才第一個月而已,天阿...日子怎麼這樣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