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有認真想過這回事
還真的想蛻變成女人...

看完女人我最大之後,或是看完新一期的Suger
我還真的發瘋似的想要認真當個女人....
毛起勁來買的彩妝或是簡單的保養

有一陣子很認真的做保養,大約三個月後,個人認為
可是皮膚過於敏感,這三個月的保養並沒有讓我的膚質變好
反倒是一直不停開花結果的豆豆....
(各位看倌小女子我還只是做基礎的保養簡單到會被罵的那種喔!)

這樣我還趕繼續去嘗試嗎?

難怪小P會說『你喔!還是我見過最不像女人的女人,又不保養,又不化妝,還不太打扮』
阿阿...是怎樣,我就是女人咩,要不要證明給你看阿...
看看...看身份證阿....=.="

說起打扮,我也想過好好認真穿著美一點,可是,
工作上的因素常常要走來走去,實在粉不方便...

什麼!你說假日出去喔...
個人是有買過像女人的鞋子,例如不太高的高跟鞋...
說到鞋子阿,唉...真是我到現在為止的痛...
我的鞋很難買..因為我的腳很容易磨腳,你所能想像到的地方我都可以磨

記得有一次出去逛街,突然心血來潮,穿了算低的高跟鞋,
結果才剛下車走不到10分鐘,我的腳腳開時抓狂了,我也很捉狂...
拖著朋友死命想要去買ALL STRAR的鞋子...
(天阿!我一定是白癡,怎麼這樣的蠢呢!)

這樣的事情重複著1.2次後,我再也不敢嘗試了...
我也想當個女人,我也想美美的....
可是..可是...唉...

最近,電視又有說當性感美女的首要條件是要穿高跟鞋...
我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誰誰....快來拯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