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小天兵-小澄

小澄,是我三姐的五歲的小孩...
他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我姐還問我他是不是過動兒=.=||)
我很想回答是..因為他只有在睡覺的時候很安靜...

就連跟陌生人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有天,他把玩具弄得亂七八糟,我要他趕快收好...

他卻這樣回答:我肚子餓了,沒有吃飯,所以沒力氣收...也走不動了...阿姨幫我收....
我:那我要去散步了,你東西不收就不要跟我去...
澄:我現在肚子不餓了,我可以走路了(在我面前奔跑..)你看...我走得很快喔~走阿,
我們去散步....
我:那先收玩具....

澄:...我...(剛剛的謊言被拆穿了),那我們一起收好不好,收完一起去散步喔 ~~
好不好.....(笑~~~)

我家可愛小天兵,最近回南部了,總算可以安靜一陣子了...

9月份才會再度出現,白目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